——·御姐百合向社团,姐姐至高无上·——
目前制作中:守望先锋双飞组本《Hurts》
 

【·一宣·印调·文节选·】OW双飞组同人合志《Hurts》

守望先锋·双飞组·同人合志《Hurts》一宣&印量调查开启XD!

本同人本为合志,即含有多篇同人文极其插图的形式XD

 

合志参本人员/

文阵/@阿朱JL  @爱丽丝缺乏症   @一只翠   @因猎空突然亢奋起来的S犬患者  @₯狼ㄨ①瘢₮覇氣   @井然, @明鏡非檯

图阵/@蛇宴  @别担心我不咬人w  @银树君川  @坚实之海 (西乙训)

Guest@佛心蛊 

主催/ @蛇宴 

版师/ @蓝 夜 橘 

双飞Logo设计/ @巷陌曹 


 

When love beckons you, follow him, though his ways are hard and steep.

And when his wings enfold you, yield to him, though the sword hidden among his pinions may wound you.

当爱召唤你时,跟随它,虽然它的道路艰难而险峻。

当它展翅拥抱你时,依顺它,虽然它羽翼中的利刃会伤害你。

—— Kahlil Gibran

 

 

——···本子信息&文章节选···——






 

······——————————————————————······

 

以及微博上有转发抽奖活动——转发微博并@两位双飞组迷妹 预售当天将抽选三位送出印有@巷陌曹 太太所设计Pharmercy-Logo的马克杯!

马克杯样式如下↓↓↓


 


······——————————————————————······

 

印量调查在此,想要购买的病友们可以在印调留下脚印方便主页姬统计数量XD~!


······——————————————————————······

 

***二宣&预售***时间约为十月中旬,届时会在微博主页及本老福特主页发布消息及预售连接(淘宝通贩),敬请期待。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86)
 
上一篇
© 慈悲标记_MercyMarks|Powered by LOFTER